close


如果信賴我


就不必討價還價


我的價格絕對不會是市面上最便宜的


但會讓你了解錢是付在甚麼上面


 


有時候事先的溝通


會讓你事後不會在怨東怨西


這位車主


星期五中午車子一丟就回去上班


連價錢都沒詢問探聽


這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特別是遇到我這黑心的店家


ㄏㄏㄏ


 


這個角度是啥


羅賴吧上身


後面有好幾個洞


那是啥洞ㄋ??


 



噴油嘴的洞洞


噴油嘴裡面灌泡沫有啥好處呢


當然不是清洗噴油嘴~~~~因為噴油嘴被我拔起來深度清潔囉



節氣門灌泡沫清洗


這個動作當然不是清洗節氣門


是將泡沫灌入岐管


剛好從節氣門的縫跑出來見人





這樣才叫做清洗


整顆拔起來


但是有些小地方要注意


否則壞掉就欲哭無淚囉



 


近一點來看看




 


卡滿了積碳


之前   據說   有給原廠清洗過




稍微刷刷刷了幾下


ㄟ~~~~~髒污不見了


 



剛剛之前不適灌了許許多多的泡沫


到岐管&噴油嘴裡面了嗎??


那為何還要吊點滴



 


吊一下


求心安袂




至少看的到數據


比較放心去交車


進氣這部分


確保OK了


車子寧靜度提升


那................排氣這部份了




看不到的東西


我不敢說啥


掛保證嗎??


很難


拆下來吧


要我拆這部分也是看緣分的


 


 


怎麼說阿


越說你越大牌了


叫你拆就拆~~~還要靠緣分的耶


一個排氣管或進氣岐管


不適喊拆就會自己掉下來



 


來個裡面特寫吧


黑漆漆的一片


那處理過後呢??


一片亮晶晶


不能有所偏心


四缸都要一起處理




沒有大小漢的差別




那排氣管拆下來之後呢??


當然不是丟在地上躺著




多點處理對車車多點好處




努力給他拋拋拋




一晃眼已經天黑了


星期五中午來晚上就可以交車了


效率越來越好囉


 


 


錯....................這個已經跳到隔天的晚上了


格友們阿


看照片是覺得很快很快


施工的步驟可不能馬虎


你是說真的假的


施工真的有這麼久嗎??


空氣濾芯底座


佈滿的工地的灰塵


如果不清理


空氣芯一下下又髒掉了



雖然這車車只有來小店做機油&積碳這部分


其他部位已經給同行處理好了


但是都來到你這了


加減看又不花多少時間


雖然客戶沒有反應


我比較期待的是


客戶嘴巴說出對我的肯定跟滿意


 


變速箱油位檢查


變速箱油該怎麼檢查跟油位何處是正確的


發動的時候檢查嗎??


還是熄火狀態檢查


或者是入檔的時候檢查


ㄏㄏㄏ


等我5月去飯店上完課


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才是正確的油位


上下油尺差多少


客戶開起來的感覺就差多少




小小的一片冷氣濾網


佈滿了灰塵


你家人吸的是啥空氣ㄋ??



換上黑心的濾網


沒辦法~~~既然都說我是黑心的店家


黑手摸過都會變黑的



儀錶板上個保養吧



天黑黑洗車


那不就越洗越黑嗎??



室內也處理一下


 





 


ps:呼~~~~感謝車主願意來當我的活體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