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米養百種人


既然有做網路生意


就要有覺悟遇到百百人


但是小弟我的火氣也不小


人是互相的


你對我好


我相對的會回饋給你


但是你覺得黑手是低等人


黑手是低賤的


很沒價值的人


那我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或許你被人養大的胃口


覺得價錢怎麼會那麼貴


那請你到適合你的地方


相同的味道吸引相同的人


做人要有肚量


否則怎麼開店做生意


當老闆的要有海量~~~容納大海嗎???


 


 


 


 


 


 


 


 


 


就跟你說過我這幾天老婆生產沒空


你就非要開過來


叫我慢慢摸


慢慢摸...................開店是需要店租的


師傅也是要工資的


水電都不用錢嗎??


勞健保會因為你今天沒有工作少收你的錢嗎??


工具磨耗都不用錢的嗎??


引擎壞掉怎麼估價


不拆開來誰有辦法給你估價


估不到不就要倒賠


價錢不滿意沒關係


拆裝工資給我就好


那報廢或著請人維修都沒關係


上星期一拖來


星期二分解完畢估價報價


給你幾天考慮沒關係


人在高雄受訓也沒關係


總該有放假回來的時候吧


你老爹也沒空過來看嗎


都悶不吭聲.............一台車放在哪邊


我都不用工作了嗎??


等到星期一還要我撥電話才回應


還要考慮


放了一星期了~~~我是不是該拖到路邊停車格去


讓政府去收錢


還是拖到民營停車場去收費


抱歉~~~他們不負任何保管責任


還要我負責把引擎恢復原狀.............


那材料錢跟工錢比這台車的殘餘價值還高


收個拆引擎分解評估詢問零件保管費用


5000大洋~~~我也不怕人家知道我是黑店啦


操~~~在澎湖當兵手機是隨身攜帶打不完的喔


現在國軍是可以帶手機進營區的喔


一直打來說收費太貴


手機關機還撥店內電話響不停


今天是第一天跟你說5000元嗎??


還要我拜託別人來跟你估價看車


還要上網來攻擊我


 


 


 


這篇文章就是等你來回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強汽車 的頭像
    堅強汽車

    桃園龜山堅強汽車 -- 積碳清洗--冷凍油更換~~精緻保養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