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虎的小孩


小山虎........................


 


 


開的車車果然有台灣虎的霸氣


HONDA  K20  3000CC


 


跟我老爹是同學喔


特地來委託小弟為愛車車做個基本保養


 


保養第一步


當然漏油阿



機油芯更換


這個才二張孫中山有找的東西


最好是每次更換



空間如果允許的話


我會從油芯方向吹入空氣


這代表啥意思????


沒啥~~~~因為在某個看不到的地方


只能用某種方法去處理


避免後續問題發生



 


其他地方也要努力吹吹吹


這樣換下來的機油才能確保其乾淨


 



胎壓檢查


我家不是輪胎店


所以沒有氮氣可供充填


 



空氣座


好多沙子喔


 



如果不用點心吹乾淨


空氣芯繼續吸入


換再多濾網也沒啥用




V6引擎~~~~兇猛的心臟


電子節氣門加持


省油


做再多也不會有油門輕快感


但是...........





選擇神油


會讓你超車更加順暢


一罐大賣場100有找的機油


跟我這瓶一張小朋友有找的


請不要相提並論


 



 


剎車油檢測


恩恩~~~應該還可以撐到下次保養吧








那麼水箱精濃度ㄋ???
怎麼看不出來ㄋ??


因為是自來水當然不會有所謂的濃度阿


定期更換水箱精對車車有啥差別??


除了防鏽潤滑水道之外


還可以避免夏季溫度過高


散熱系統好的話省油當然也有差別



電瓶檢測


蝦咪.................才剛接上接頭就出現這排數字


 



 


恩恩~~~~壽命35%


建議更換


現在蝦咪都漲


尿布奶瓶都貴到不像話


為啥我的薪水沒有漲阿


 



 


發電機檢測


恩恩~~~正常範圍中






 


那啟動馬達??


 


電瓶不夠電


當然啟動馬達的電力就不準了阿





那麼最大負荷檢測呢??


 



 


還很夠電


所以檢測的結論


 


電瓶是壽命差不多


並不是發電機拖垮電瓶



 


下雨天


小弟只能奉上室內清潔這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