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跑12萬的車車


 


問題一大堆


 


全車爛光光


 


只剩下後面的白鐵斗還沒爛


 


升降機已經二邊都換掉


 


汽門8萬多就磨損換掉


 


這次是因為1~2~3檔有聲


 


踩下來離合器就沒聲音


 


這是瞎咪壞掉阿


 


不要直接判定是變速箱


 


差速箱也會喔(但是高速才比較有聲)


 


我家沒有四柱頂高機   (有誰有中古的可以便宜賣給我)


 


變速箱頂高機上陣


一台頂車頭    一台頂懶趴


第三台頂變速箱



漏出來的油蝦咪顏色阿


都是在公司保養      (都不給我們賺)


有問題才來找我們  (切...................)


 


怕被公司坑才來找我們


整理變速箱直上


好漂亮的顏色喔




 


這台是老爹施工~~~照片不多請見諒


還有順便將離合器三寶(離合器壓版/離合器片/離合器軸承)+飛輪軸承+區軸後油封


這次不施工


下次再因為漏油有聲再拆一次


都是多花時間跟金錢


 


不要再嫌我貴了~~~~我是用心去處理


 


ps:打錯~~~我是需要四柱型的頂高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