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有開雙B的老闆把我老爸載出門


以為有好康的喔~~~結果回來一台抬頭肯達


這種車我們拆到爛了~~~閉著眼睛都知道哪裡的螺絲裝哪裡


板 加 厚    鋼 板 橡 皮 更 換  引 擎 大 修   變 速 箱 大 修   早 上 難 發 動    溫度會高   氣門


調整   大王銷更換   正常保養    都難不倒我們(有點小臭屁了一下)


這台車主是說車子不會動(直覺是離合器打滑)踩離合器很大聲(離合器三寶)


  


左上角是新的右下角是舊的


離合器壓板改加強版的喔



看的出來嗎??鐵片比較大片喔踩離合器時比較輕


有住意到舊的離合器中間怪怪的嗎??



拉近一點看(中間都凹陷下去了)



兇手就是我啦(別把我拍的這麼醜)離合器軸承卡死


廢話離合器踏板踩下去軸承不會動當然會有聲音(常含著離合器開車的下場)


但是有些後面可以掀斗的就必須含離合器掀斗(壞掉的機率比較大)這台沒有掀斗喔純屬司機的習慣



龜毛的我看到後油封漏油~~~二話不說(換掉)等到漏大才想到處理工錢很貴的喔



換好心情也好了許多


這台車也做了保養(機油變速箱油差速箱油)


變速箱裝好時要換變速箱油前我問了老爸一個問題


如果漏下來的油看到鐵塊怎麼辦(你會怎麼處理ㄋ)


這種車三檔齒輪很容易壞   可能司機習慣開三檔在跑吧


如果裡面塔型齒輪壞掉~~~整顆換新的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