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家是不愁沒有客戶的


就算我的位置再偏僻


如果客戶覺得我的工法夠仔細


不辭千里也願意來


 


這車主是遠從基隆來給小店健檢


 


雖然清洗積碳需耗費1天時間


 


我的保養工法也絕不含糊


 



油芯吹吹吹


好處多更多


 



 


撐起前輪漏漏漏


髒油換得更乾淨






加上吹吹吹


確保引擎室裡面家的新油不會跟髒油相混和


 



 


胎紋深度檢測






 


前後對調之確認




 


胎壓檢查






自備機油


946ML


不要問我油品好不好


反正小弟沒進這隻品牌的油


 



 


但是這個油芯


卻是從老爹時代用到現在


品質已經確認


 



 


散熱系統吹吹吹


有許許多多不可言喻的好處


 



 


保險絲盒


為何要拍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