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所購買的工具


有點小敗家了


老狐狸~~我幫你介紹廠商去給你推銷加油槍囉


用搖的太累了



 


 


漏電捕手


對於考爾漏電幫助很大


眼見為憑~~是啥原因導致車子會抖ㄋ??


 



 


感謝   順成汽車


幫我介紹毛經理


人很不錯~~價錢又很便宜


這套點火模擬器市面上價格都很硬


我拿到的價格出乎我的意料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要資料喔




 


豐田紙心的油芯蓋拆裝


最好是用特工~~~比較不會去拆壞掉




 


JTC的東西產品很多


抱歉工具妹


都沒跟你購買過




 


OBD II 的電瓶續電器


免除拆換電瓶造成不必要的糾紛




 


雖然這個棘輪板手出了很久


我也是最近才看到的


可以搖下來使用



 


也可以用轉的


算是怪工具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