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


電話聲地想起


親切的問候


堅強你好


對話那頭傳來


我是某某公司


敝姓葉


林老闆在此對你很抱歉


(打電話前都不用做報告嗎~


誰跟你說我是姓林


你就單單看到網路內容


不用去查證當地業務代表嗎)


 


之前的上課內容是我安排的


很抱歉造成你的不滿意


 


我對上課內容雖然不很滿意


但是我的不滿意不主要在於上課內容


而是xxx~~~在此不再贅述


 


派了一個小弟電話來道歉


就要我把感想的文章刪除


人都不能有想法嗎


這就是大公司的道歉嗎


 


如果真要道歉


約個  第三方  的地點來吧


不要再派個不知情替死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