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文章中


已經把噴油嘴拔下來


 


處理細部分解清洗


圖片是已經清洗完畢


組合上去


有沒有洗


我只能說~~~我只做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事



 


考耳也是要拆下來檢查


豐田的品質真是棒啊


跑了20幾萬還沒掛點


 



 


洗完一定要看看裡面的活塞表面嗎


有時候我會忘記照


請多多包涵




 


這是剛服役二千公里的避震器


車主對於桶身漏油到三角架都看的到油漬的情形


心情非常不美麗


 



 


空氣流量計


 



 


清洗嗎??


饒了我吧


我只能用很不專業的手法去處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強汽車 的頭像
    堅強汽車

    桃園龜山堅強汽車 -- 積碳清洗--冷凍油更換~~精緻保養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