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南崁的連先生


將愛車留在小店


體驗全車積碳清洗所帶來的快感


 


我不敢說有如新車一樣暢快


畢竟耗材有一定的磨損程度


但是一定比現在好開許多



 


過程中總有些風險


今天是噴到手掌


改天噴到靈魂之窗呢??


 


請不要再看輕我們黑手了


我們也是付出許多來換取些微俸祿




 


歧管




 


換一台相機拍


看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耶




 


細緻的部分


並非之前老相機可以比擬的




 


黑漆漆的部分


還是拍不出來




 


好黑好黑的藥水喔


真是黑心的工法






 


歧管上墊片膠?????????


那個天才想出來的阿




 


節氣門拋光圖


 




 


小細節都會幫客戶想到&處理




 


畢竟我不是神


沒有起死回生的能力


被我洗掛的話


請節哀順變




 


噴油嘴


拆下來洗&分解下來洗


是否有差別??




 


我也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錢可以放入口袋罷了


然後客戶的油耗數據漂亮一點點而已吧


 




 


EGR


這跟上面的天空有所關係




 


但是這個掛點跟發動也有許大的關係ㄟ





至少也要沒有阻礙


才能拿出來見人吧


 


每個角度都要看一下




 


清這個只有看起來爽度100分


但是開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很容易被忽略


 




 


要看到進汽門


不只歧管拆下來就能解決的


還有一個座


但是拆下來清洗是有爽度的







看起來爽


開起來更爽喔


 



 


點火方面呢??


 


8MM超粗的高壓線


小弟沒有在賣這東西喔


網拍好多


請自行購買




 


VK20


貴俗俗的火星塞


搭配起來


不知道車主的感受如何




 


油門線亂亂加





 


加油只是潤滑功能


並不會出現油門輕快的感覺喔




 


拋光後的歧管本體




小DC相機要拍微距


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買中古車車


油品的更換是必須的


鋁製華司


無料供應


 


 



 


變速箱油的選擇


有通過認證


我才敢加





 


開起來雞雞叫







 


接觸點部分拋光


 



好變態的顏色喔


 



 


滑動部分


也要上油處理喔


 



 


更換機油


吹吹吹






神油加持


洗完積碳到底是油好還是積碳的功效呢??


 



 


最後的步驟


設定


黑手的工具&儀器買不完阿


嫌我黑心的話


請自行買工具來維修看看


 



 


後門由裡面打不開


但是外面打得開


並非兒童安全鎖掛掉


是六角鎖壞掉


 



 


好忙碌的一天喔


洗完車在吸個塵


客戶已經在旁等待了





希望我的忙碌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