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廠內來了個新學徒


還是個夜校生


這時期還有人想當黑手


十分難得


 


板橋攝影棚拍照


MD   小雪


這張美吧


無限遐想


 



 


 


床搭配美女


 



 


窗戶透光的感覺




 


搭配小熊玩偶


 


我是故意讓窗戶的感覺透出來


也有人故意讓窗戶死白


失去窗戶的美感




 


靠在報紙上面




 


動人的姿態




 


微微的燈光




 


低角度




 


高腳椅




 


OL窄裙




 


風格喜歡嗎??




 


風的感覺


 


 


 



 


吹的心癢癢




 


我也想當手套





 


紗的FU




 


這樣看也很美喔




 


撥弄一番




 


妳在想我嗎?




 


還在看我嗎?




 


躺在床上也很迷人




 


我美嗎??





 


趕快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