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水式樣


拖進廠~~~


沒水沒注意溫度


高速公路上掛點


硬開下交流道


方向機高壓管漏油式樣


二話不多說~~~先拆再說


高速失水~~~不祥預兆


這裡才算是引擎


上面那個叫汽缸蓋


麻煩分清楚


平面已經差了20幾條


拋光下去會怎樣


不會怎樣阿~~~~溫度問題慢慢搞而已


換個加大水箱+低溫水龜


跟改缸車200多條比起來~~~小巫見大巫


我可不想往後收尾很難過


換換掉


20幾條有多厚


一根頭髮是10條


2根頭髮厚度~~~別以為沒什麼


對車子這精密的零件來說~~~很大縫囉



你問我積碳有多深~~~


我回妳有那麼深


這是歧管式樣


夠髒吧


這就是罪魁禍首~~~水泵普


積碳清洗


上面二塊我是我將歧管分解


中間那個是EGR


中間是節氣門


最下面就是噴油嘴


洗完亮不亮


連閥門都亮晶晶


閥門有何作用ㄋ???


來問我ㄚ~~~我會拆給你看



另外一半也亮亮亮



為何沒有汽缸蓋的照片ㄋ??


因為是拿整理品~~亮晶晶


沒啥好炫燿的


整理品是啥ㄋ??


就是選一塊漂亮的汽缸蓋


就是平面處理~~~汽門處理~~油封處理~~鳥仔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