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代的瑞獅


來店保養~~老車囉


換個15w40的機油即可


題外話


(保養完開出去10分鐘掉頭回來


不是說換油300元嗎??


沒錯ㄚ~~每公升300元阿


不是300元換到好


瞎咪~~~300元連油芯換到好    哪裡有這種好康告訴我)



客戶反應離合器都要踩好幾下才能入檔


離合器總泵漏油了啦


這是瞎咪爛設計~~~拆個總泵連踏板總成都要下來


看到漏油處了嗎??


平常不換油~~這就是下場


今天總泵掛點下次給你死分泵


我在期待下次何時煞車會掛(不一定會輪到我修)


 


你今天省這~~~下次會要你還更多出來


我做到告知的義務可以問心無愧上床睡覺


畢竟錢在你口袋~~我又沒辦法強迫


希望不會因此要去捻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