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委託我拆歧管清洗積碳


安西教練  進汽門~~~是這模樣


能看嗎???


我會發揮我的愛心



這樣近看看恐怖吧




我的愛心處理


保證漂亮




遠點看~~


水吧~~~~只差不能反光


噴油嘴ㄋ??


一樣積碳嚴重




近一點在看詳細點


上面這是啥鬼阿




用力撫撫一下


繼續戰鬥下去




漂亮吧


省油100分




相機不好無法仔細拍出油孔


請見諒




節氣門~~~最嚴重的地方


現在的電子節氣門可不要亂洗


洗出問題就欲哭無淚囉



刷刷刷


刷出個未來



稍微可以見人




怠速馬達


嚴重積碳


洗掛了我可不負責


喜美頭號殺手


這個不壞就不叫喜美




隨便洗洗


不要太用心洗喔




最大的重點來囉


講了那麼久~~~歧管都沒看到


不是沒圖沒真相


要看嗎???


 



買中古車車誰會幫你洗阿


我來我來




喉口也產不忍堵




 


 


 


 


 


 


 


 


 


 


 


 


 


 


 


 


 


 


 


 


 


 


 


 


 


 


怎麼結束了


我忘記拍完工圖了


這就是沒圖沒真相


我有無清洗~~~~不得而知


你們就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