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龜山有名的日本料理


隱藏在小巷子裏


假日去吃~~~幾乎都要排隊


還有電視去採訪



師傅不停的切切切


我特愛吃生魚片的


要來看我記得多帶幾盤喔




漂亮吧


很美的顏色


但是我不是要來介紹美食的


生意好~~~如果沒有品質


顧客還會上來第二次嗎??


吃個飯很類似在打仗般


店裡面的座位很擁擠


吃個飯被撞了好幾次椅子


還沒吃飽座位旁就有人在虎視眈眈你的座位


這樣你還吃的下去嗎??


跟不認識的人同桌


這樣會有胃口嗎??


搞的跟夜市一樣


乾脆去夜市擺攤好了


我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


就算東西再便宜再好吃我也不會再光顧了


   


 


 


ps:   東西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