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碩華亞廠工地廠商的車車


一個月前就哀號排檔不好打


這個因素很多


離合器也是


變速箱也有可能



根據推斷~~~這個卡死不會動啦


日產的勁勇勁旺設計嚴重不良


拆什麼都腳路很差


換個一條排檔線就花了半天以上時間


設計者頭腦裝啥???




不頂高來搞~~~~會死人的


拆的東西一大堆




 


另外外加保養&皮帶更換


 


 


 


 


晚上叫司機來牽車


沒帶錢~~~


才來修過三次就裝熟


開始欠錢~~


早上告訴金額~~


晚上牽車說沒有進工地沒拿錢給司機


操~~~~你知道要來修車不拿錢


一個月前叫我叫貨時


還一副姿態很高~~~明天幫我叫我會來換


結果一等一個多月


電話還一副大小聲


要給你欠才是天公地道嗎??


沒拿錢來~~~再說再研究


不要在像以前一樣


隨便給客戶欠~~~收錢的時候像乞丐般可憐乞求


我也是有尊嚴的


少你一個客戶我不會倒的(工地結束你也不會來了)


門口還有警衛擋~~~我要去哪收錢


 


ps:不要認為我姿態高~~被欠久了你就知道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