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經典車車


a32   .......a33  ............a34


為何我只有看過A32ㄋ??


其他的車車我都沒摸過



前來令片大小邊


直接判定分泵出局


不要再問我為何不換修理包


我也想換阿~~~材料行沒貨客戶不能等待


只有整理品直上一途


客戶能等當然我會想辦法掉貨


 


等待同時


HUB拋光上油


 


LHB來令直上


FG等級認證




 


分泵一人工法


透明管路可檢查是否空氣跟油路是否乾淨


 


 


最後一定要耍漂亮拳法喔


 


 


 


去吧~~~


PS:這台車才跑九萬問題一大堆


漏水..電瓶無電...總泵漏油....輪胎吃胎........


要處理...........拿小朋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