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愛上我囉


每個都是來洗積碳


雖然工夫不好


但是我會努力為大家服務


 


 




 


灌滿藥水


冒泡泡


 




 


剛剛噴進去就流出來什麼鬼東西阿




 


整顆節氣門都下來


這樣洗才有效率




 


裡面是什麼模樣


灑墨汁嗎?




 


 


這裡面是啥???


汽油芯


這就是你車車喝的汽油嗎??


 




 


火星塞





 


拋光光


沒啥好說嘴的


只是把火星塞旁邊積碳清掉


提高燃燒效率




 


噴油嘴清洗


等車主反應燃油效率


是否有改善



 


只需要1公斤燃油壓力


就可以保持怠速不熄火


但是不能大腳油門


車子發動至少要有3公斤的壓力才好發


冷車難啟動這是個很大的因素




 


機油加值處理


油槍樣式




 


車門這麼大的擦傷


很難看耶




 


我已經盡我所能


我不是萬能工具人


我只是個小黑手




 


在我能力範圍內~~~我都會努力幫大家處理


有時候還是需要專業人士處理才能辦法盡善盡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