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有機會可以為徐大哥服務


這位大大是由偉大的


大車之神   洋蔥頭



 


所介紹的兄弟


 


想當然不能懈怠


 


在定位的同時還想到小弟我的不才


 


介紹來我這處理方向盤亂亂抖


 


看來有時間要拿杯85度 C去孝敬你老囉


 


至於你們從國小以來的恩怨情仇~~~小弟有空擺桌酒席來調解


 


 


 


 


 


 


方向盤會抖的問題


 


有時候運氣好一次處理到問題點


 


運氣不好的ㄋ???


 


換了引擎還是處理不好


 


以下這幾點~~~都會造成方向盤間歇抖動


 


 


點火系統    


 


 


噴油系統


 


 


汽門............................


 


 


牽扯到系統就代表零零總總一大串


 


解決了大問題~~~小問題也可能會浮現


 


V6大黑貂引擎~~~有力又會跑


 


里程數到了10萬公里上下


 


很多消耗品都差不多到了一個里程碑


 


高壓線&火星塞就算是消耗品


 


不管腳路多差~~~時間到了就是該提醒車主做更換


 


 




 


這是火星塞的模樣


這個東西牽扯到燃油效率


最好按照里程數更換




 


換點火系統之後~~


 


方向盤抖動雖然有改善


但是還不怎麼滿意


跟車主閒聊發現


沒有固定加油站加油


這個問題學問就大囉


羊毛出在羊身上


直營站的油品一定比加盟的有所差別


那就是為何直營站最多送面紙跟礦泉水


加盟站送的一大串贈品跟點數加倍送


裡面的利潤要從哪裡來


這就是濾心倒出來的汽油


 



 


 


再擺一張


黑的像啥一樣


 



 


裡面殘餘多少沙阿


 



 


放在多多瓶裡面看


 


這是墨汁嗎??


 


這小東西別省了


 


該換就是要換



 


這隻是啥ㄚ


烏漆嬤黑的


 



 


黑成這樣子


 




 


這樣看官們看的出來嗎??


 


沒錯~~就是噴油嘴


 


有些車腳路好的


 


小弟我會努力幫你拆下來清洗


 


至於腳路差的~~~~


 



 


那就幫你努力灌藥水


灌灌灌


 


各位一定很奇怪


為何洗噴油嘴為何洗到車底阿


我也不願意


誰叫這種車車的油軌超級無敵難拆


 


見招拆招~~~不能挶地自限





看的出來這是啥嗎??


 


怠速馬達裡面卡了多少積碳阿


這台車要順順


這東西清洗絕不能省


 



 


放在太陽底下看看~~~


裡面彈簧都快被積碳淹沒看不到囉



 


這是怠速馬達的座&節氣門總成


為何我不拆下來總成清洗


反而單單清洗馬達而已


 


 


有些東西拆了會有後遺症~~要收尾的動作可能比維修時間還要長一大串


不是我不願意拆~~


而是OOXX...


 


但是放心~~~蝴蝶閥門我都有清乾淨


連歧管都清過囉(阿~~~~忘了算上去)


沒關係啦~~~船長的好兄弟&仇人


隨隨便便~~~重點是客戶滿意才是最實在的







 


玻璃油膜清洗


換了新雨刷~~~這個動作就要處理


否則怪罪雨刷爛就完蛋囉(雖然雨唰不是我換的)


該幫客戶服務的就是我的榮幸



 


這是所謂的側濂式氣囊嗎




 


安全帶這裡也有


 


這台有幾顆阿


 


爆掉的時候~~~~荷包淌血吧


 



看起來漂漂亮亮的


可以載全家人一同出遊囉





 


有無新車的fell




 


內裝一定要亮亮的囉


這瓶直上


讓你香噴噴又亮晶晶




 


室內空間也要努力吸吸吸


小孩才能有好的乘坐空間


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