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半


 


太陽曬屁股囉


 


假日的早上大家都在做什麼ㄋ??


 


 



 


假日的早上我通常二個選擇


帶家人出去呼吸不同空氣或窩在家打掃環境


 


這星期我的選擇=虎頭山踏青


 


要我家小小技師5點起床準備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畢竟小孩子是很重眠


而且它有很嚴重的起床氣(不要隨便碰觸)


以下這部份到中午前就省略


因為爬山就是要輕量化


背相機去爬山~~~很痛苦


背小孩去爬山~~~累死我


.............................................


 


 


到家已經中午12點囉


為何5點多出門到家12點


因為小孩的藉口很多~~又喜歡較老爹抱


山下又有一堆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所以................


 


下午等小孩睡飽午覺(不讓他睡半路想睡就苦囉)


帶他去林口竹林寺拜拜順便拍拍拍



別喊了~~~我知道你睡飽吃飽很有體力囉



 


小流水


 



 


小噴泉


 



 


一半的彩虹


 



 


遊民的家


那麼漂亮的風景


卻被遊民霸占


裡面擺滿他的家當


相關當位都不管的嗎??





 


漂亮的涼亭~~裡面的圖畫雕刻可以花時間去欣賞


 



 


風水


 



 


看到飛機了~~代表我要回家囉


但是不代表我會去坐飛機回家








ps1:帶兒子去爬山簡直是累死我(是該還是不該阿)


ps2:這是連續第二個星期帶我兒子去爬虎頭山囉


ps3:我下星期不會去爬虎頭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