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想


很久沒去知識家幫大家解決問題


撥個時間去看看了解一下


突然發現到


可以明白很多網路修車人


靠鍵盤&滑鼠幫人解決問題


 


 


但是沒看到車&問題不明確


真的有辦法解決問題嗎??


 


 


然後網路客到店


就侃侃而談


說網路上面有人跟他說怎麼處理


只是恨自己沒工具而已


否則就自己維修


 


下午一台拖鞋來小店保養


不是不讓客戶自己看車


要看車也請在自己家中慢慢仔細觀摩


我在一旁工作~~~要閃躲你的方位


客戶自己拿著衛生紙(還是濕紙巾)


到處摸摸


到處擦擦


看在我的眼中~~~雖然沒講出來


似乎對於我的專業很不認同


只有在注重於我的售後服務(清洗車體輪胎鋁圈處理)


 


現在心裡想


為客戶服務是理所當然


但是拜託心態請注意


我是為了客戶出小店可以乾乾淨淨


舒舒服服回到家


才有這個服務


也請各位大大們認清


我賣的是專業&真誠服務的一顆心


請不要當成理所當然的事


 


往後來小店服務


機車可以免費騎乘


但是代步車需簽借車單&費用


不小心的罰款&車輛開銷


並不是小店營業成本可以負擔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