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承蒙各位大大看的起詳細的工法


不辭千里迢迢~~~老婆的責難


遠從台北開車來給小弟摸摸頭


 


LA清洗積碳


有時候我會要求客戶留下來看一下我的施工


網路上少少的幾張照片


為何別人的工時不需半天


而我的清洗卻需要10小時以上(是因為我偷懶嗎??)


南霸天   陶吉吉  除外


 


螺絲起子伺候


 



 


冒出濃濃的可可


誰肚子餓了ㄋ




 


歧管灌個漿


先做個初步清洗(我也太費工了吧)



 


節氣門整顆請下來


看裡面就知道很久沒做過清洗




 


另外角度來看看


我最近發現一件事


完工圖都越拍越少


都是拆下來先拍再說


洗完就忘記拍美美圖




 


點滴一桶不夠用


我都要吊雙筒才夠營養




 


未洗前的真空值


洗完後的ㄋ??


就剛剛說過


完工圖都沒拍


要想知道完工後的爽度


 


車主趕快上來PO一下心得




 


洗完積碳車子也要洗一下


內容包括


車身清洗


室內除塵


鋁圈清洗


輪胎上蠟


最大重點是                                  價值1200大洋的


 


引擎蓋拋光~~~~~瓷土+研磨+鏡面+保護


要問我能保持多久~~~看你愛車睡覺看不看的到星空來決定其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