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網路美食團購


對於我這種愛往外趴趴跑


到處尋覓美食的我


是一種誘惑


 


 


不管做蝦咪事情都要有伴


所以我很慶幸老婆跟我是同一掛的


 


山玄日本料理.................在內湖小胖


住家附近


去拜訪小胖的同時也順便把胃填飽


 




吃起來很不錯吃喔


 




 


小DC最近的畫質


也做得很不錯囉




 


好大的一塊生魚片


超級無敵厚的






超好吃的握壽司


比目魚吃起來入口即化






 


綜合生魚片壽司


份量很足夠




看起來


就是在說


 


趕快把我吃下去


 




 


來這一定要點蓋飯


為啥?


 


因為看起來很美味


醋飯又很好吃




我們總共點了三碗




 


稍微烤過的


特別美味


 



 


淋一點點醬油


吃起來口水止不住阿


 




 


生魚片蓋飯


份量超滿足的


 



 


一碗飯幾乎就滿足囉




烤羊排


烤得剛剛好酥酥




但是分量有點小





 


馬糞手卷


有別於一般的手捲捲法




 


吃起來很鮮甜




 


因為包起來看不到分量多寡


但是每一口都有其味道(應該不計份量的包下去)




這是蓋飯付的味增湯


味增的味道沒那麼濃郁


比較清淡


 



飯後甜點


芝麻糊


芝麻粒粒分明


 



 


上面的裝飾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吃美食就要到處去嘗鮮


好吃的東西介紹


價格就別太計較


這樣才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