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奇摩


我已經好幾天無法上來寫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是啥原因


反正就無法寫就對了啦


 


這台新菱帥


正時皮帶已經更換過


但是....................


油封跟水泵浦沒有一起更換


代表......................


要花第二次工資來處理


某一些維修廠


會說拆一次都處理好


怎麼有第二次錢來賺呢


 


但是除非是客戶願意


或著是客戶是很好很好的麻吉


 


 


偏心油封


現當時沒有漏油


等到漏油後


機油浸到皮帶.................


皮帶壽命降低



換油封必須將周遭的東西


全部拆除


貴在工資啦


 



水泵浦


為何我會懷疑呢??


因為水泵浦跟外面的顏色都一樣




日本件


 



 


不知道是不是我打算一次擺上太多張照片


前二天奇摩都不讓我上去寫文章


 


那就要辛苦大家


多看幾篇囉


 


 


水泵浦上身


 


 



 


組裝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