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藝術創作家賴小姐


不辭千里遙遠


特地將車車開來給小弟摸摸頭


 


小弟也不能讓遠道而來的鄉親失望


羅賴吧加持


洗的乾乾淨淨


 


照片 341.jpg 


 


灌滿滿的泡沫


看見得不計成本


回家的路上


洋溢著幸福的味道(這蝦咪台詞阿)


 


照片 342.jpg 


 


噴油嘴清洗


拔這個噴油嘴


可以將積碳清洗的更乾淨


車車更寧靜


但是..............................


並非每種車車都好拆


一切都是靠緣分的


 


照片 343.jpg 


節氣門拆開的模樣


我極度懷疑 


這台車車有被洗過節氣門


 


照片 345.jpg 


 


因為跑了16萬的車車


 


照片 346.jpg 


 


不是說清洗節氣門不對


常清洗對車車一定有好處


 


照片 347.jpg 


但是出現這個故障碼


就並非我所願意


 


照片 348.jpg 


 


不當的清洗


很容易將藥水跑到怠速控置系統裡面


 


照片 349.jpg 


就會變成該洗的沒洗到


不該洗的卻沾了一大堆藥水


 


照片 350.jpg 


 


照片 351.jpg 


 


 這種歧管


每次拆節氣門的螺絲


都讓我膽顫心驚的


因為一但滑牙


 


那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照片 353.jpg 


大略清洗怠速馬達


洗的好是緣分夠


洗不好是無緣啦


 


照片 354.jpg 


裡面的閥門


都被我處理過


發動後才能見分曉


 


照片 355.jpg


節氣門拋拋拋 


省油就靠一哥他囉


 


照片 357.jpg 


 


連接怠速馬達的


也被我拋個乾乾淨淨


 


照片 358.jpg 


噴油嘴


12個油孔


會比較省油嗎??


霧化效果來的好


車車一定省油


 


照片 362.jpg 


空氣濾芯


髒了就要換


別省這個小錢


照片 364.jpg 


 


這樣還洗不乾淨的話


我就.........................................................


照片 366.jpg 


油門鋼索保養


滴個幾滴油


 


 


照片 367.jpg 


 


 嗯嗯~~好險


看起來亮晶晶的


否則我就...............................


 


照片 375.jpg 


考爾漏電測試


發現


頭很大的考爾


沒有X產&X菱的容易壞


 


照片 376.jpg


 


車主問我為何要車子吊點滴


恩...........................................


該怎麼回答


吊完點滴


會頭好壯壯阿


 


照片 377.jpg


真空值


一切都是緣分


 


照片 379.jpg 


 


車門全部打開


將裡面全都吸吸吸乾淨


 


照片 382.jpg 


順便上個保養劑


保護你的皮件


 


照片 383.jpg 


胎壓檢查


確保回家的路是平安的


 


照片 384.jpg


胎紋深度檢查


決定是否調胎或更換與否全靠它囉


 


照片 386.jpg


上好牌加持


品質的肯定


 


照片 387.jpg


 


油芯吹吹吹


 


 照片 388.jpg


油呎處也要吹吹吹


確保引擎無殘油


新油可以發揮100%的功效


 


 照片 389.jpg


 


好油加持


讓你由們輕輕快快


 


 照片 390.jpg


 


引擎蓋拋光


四道工法加持


才有滿意的成果


 照片 396.jpg


整顆引擎室裡面也要保持亮晶晶


在我的雅虎部落格裡面


我就很仔細的寫到


來小店價格不一定比同行或百貨業便宜但是我所賣產品是一顆真誠服務


 照片 399.jpg  


 如果覺得我的服務不夠讓你滿意


或著價格不夠優惠


請勿來店讓彼此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