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老闆


我的車車電瓶沒電了


麻煩幫我換一顆


 


那你怎麼有辦法開來我這


恩~~~我是動用公司所有同事用推的發動


 


嗯嗯~~~你一年前不是剛換電瓶而已


怎麼這麼快掛


我之前有提醒過你該換發電機阿


嗯嗯~~~我家老闆有去換阿


 



 


努力發動之後


發電機的燈不會熄


 



 


不管了


先叫一顆


保固貼紙




 


哇哩勒


發電電壓高達17伏特


難怪就電瓶裏面的水都乾乾乾





 


啟動馬達的壓降還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