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重覆一樣的動作


但是標準流程如此


如同作業員


每天的工作都是一樣


 


螺賴吧上身


 



 


噴油嘴拆下


順便灌一下泡沫


 





會不會太討債了ㄚ


泡沫藥水灌這麼多


都不用成本的嗎??


 


 


如果太過於計較成本

客戶沒有好的感受


再便宜的店家也會倒閉的





噴油嘴拆下來


仔細清洗


 



 


節氣門


10萬公里的模樣


之前都是在原廠保養的


????????????????????


原廠沒有積碳清洗套餐嗎??


 



 


油門長期下來


油耗也會增加喔




怠速馬達


髒兮兮



 


久了會因為積碳太厚卡住


導致馬達過熱燒毀





 


油門線


上油





 


噴個幾下


節氣門就亮了





 


怠速馬達也亮晶晶





 


歧管灌泡泡


洗泡泡浴





 


空氣流量計


隨便清一下






 


我不太敢用藥水清洗


因為洗壞掉


油商不會去負責的


我自有一套清洗辦法




雙點滴伺候


開起來更爽


 




火星塞更換


好一點的開起來就爽一點


 



 


活塞頂端圖


亮亮的


 



更換機油


頂高高


 



 


上好牌油芯


有秘密的人說


這種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到底有多秘密阿




 


吹吹吹




 


最後加上小店的神油加持


開起來ㄅㄧㄥㄅㄧㄤ叫





電瓶檢測


如果懷疑機器的準確度


那就各憑心証吧


掛在半路請不要撥電話請我求救


我也是很忙碌的





內阻超過10m


我就會建議更換


不換的後果請自行承擔


反正我的電瓶貴俗俗


網路上有便宜的電瓶可以團購


最後請找網路店家保固


 




 


這是我的電瓶


測試OK才敢直上


 





啟動系統


OK



充電系統


OK


 



最大負荷


有點不好耶


這點要跟車主討論


因為最大負荷不是都會出現的



 


更換電瓶


不斷電處理






 


方向機油更換


一進一出


乾乾淨淨




 


最近新進的變速箱油


符合日系車的規範




 


能不能用ㄚ


它號稱神油耶




反正來小店這裡


 



換油就是要吹吹吹


吹阿吹


吹喇吧


喇叭嘴


 





我也不知道這是否正廠件


反正材料商送啥來


我就裝啥


一定是正廠的嗎??


我真的看不懂耶


 



 


濾網是這副模樣的


 




 


最後的收尾


好的工作態度


也要好的收尾


乾乾淨淨的回家





 


車開的爽


看起來也要舒服




一塊引擎蓋


要出動這麼多藥劑


我越來越覺得不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