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亞科技


我家對面的科技大廠


也就是所謂的科技新貴


 


自備全車油品


委託小弟施工


 


變速箱油更換


 



 


顏色正常


 





螺絲佈滿了油泥



順手處理乾淨



 


自備變速箱美國USA原廠 DW-1(非Z-1)


為了這個油品是否可用在變速箱裡面


可是費盡心思


因為接觸的同行都只有聽過HONDA原廠變速箱油Z-1


DW-1啥東西阿


網拍一找~~~哈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水貨啦


 



 


煞車油品更換







DOT4更換





先決條件


一定要抽乾淨


不留殘油





 


將管路裡面的殘油也一起連空氣


一起洩放空氣







原廠皮帶更換


好貴貴喔


喜美出來的東西


就是一個貴字


或許我拿的價錢比較貴


材料行貴給我


當然我賣出去的價錢就是貴


 



 


全車積碳清洗


燃燒室清洗


灌泡沫


熱到冒煙





噴油嘴拆除


順便灌泡沫進去





 


灌愈多~~~爽度越夠




節氣門


油門拉索式樣



 


節氣門拆除


歧管灌泡沫


 



 


節氣門模樣


明顯有清潔過樣式




 


但是怠速馬達


積碳到一大層









 


噴油嘴細部分解


我沒有高科技


只有土炮





 


怠速馬達內側


亮晶晶




 


好亮好亮




 


每一個地方


都清潔到





 


油門拉索


上油保養




 


吊點滴


該有的服務可不能少







 


汽油泵浦繼電器


 



 


火星塞拋光


上面的積碳清除


會有更好的燃燒效率




 


考爾漏電檢查




 


5W-40




 


汽車百貨





 


吹吹吹



 


翹翹翹




 


油芯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