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終於買了這台 HTC Flyer 用了兩個星期,
它沒讓我失望,讓我愛不釋手~

在買HTC Flyer 時,有考慮是不是需要 3G 功能,
但友人建議,如果原本家裡就有網路的話就買台分享器來用就可以了,
於是我另外購置了一台 SAPIDO傻多行動寬頻分享器 (RB-1842)  也才899
買回家之後,就把原先家裡從電力網路出來的網路點接上這台,
不需什麼設定,家裡原本三樓的網路也可以用,分享器的WIFI 也可以用
就連二樓的手機也可以用WIFI 功能
但好像網路的部份變慢了,不過這不是我要討論的重點,沒辦法最近家裡用的電腦,手機~ 分享的太多了~
還好,我的HTC Flyer 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感謝友人幫我了解我的HTC ~ 要不然還笨笨的會覺得它不好用~
所以建議不懂電腦的人要買,最好還是要找個會的人來教你怎麼使用,才不會覺得它難用!

HTC Flyer
功能
內鍵功能使用心得


 


1. 輸入法:有英文,注音,語音,手寫等功能~ 手寫後顯示的速度還蠻快的,手寫的功能可以用數位觸控筆來寫,
會比用手指頭好用~語音功能還沒試,所以不知囉!!  


 


2. 照相功能:我個人覺得對焦及畫質還是比APPLE 稍弱,但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重點是可以直接將拍好的照片直接上傳,不需再需上傳到電腦再連上網路才能PO文,超省事- -
3.



表單的頂端



HTC 塗鴉技術透過數位觸控筆,可以直接將你看到的畫面變成圖片,並可以書寫或畫圖,
  就可以將畫面記錄下來,超好用,像我可能看到網頁上的東西,想記錄下來,就可以用此功能
就不需要另外拿紙本記錄囉!!!
4.
可到內鍵的 Market 搜尋一些娛樂功能:例如:電子故事書,遊戲等~
   
我最愛看的偶像劇,漫畫,也可以看喔! 所以現在吹頭髮,收衣服也都可以看它
以上功能分享一下給大家,我還在努力的去瞭解它 ~

另外可以一手掌握,這對於還要帶小孩子的我,就非常方便攜帶囉!  
總之,它現在是我的新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