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時間的腳步


我的閃燈課程也將告一段落



看到的都是小弟的作品



雖然技術不好


也希望大家諒解





這張的光


 



 


還在睡的MD


 



起床囉


 


 



 


睡眼迷濛


 



 


伸展一下(真是銷魂)


 



在等待著誰的陪伴呢??


 


 



還有空位喔


 



 


妳還在看我嗎??


 


 


 



 


與我共浴


 



好美好美~~~這張的眼神~~~


快把我勾走了


 



 


尿急想上廁所怎麼辦


 



 


借光


 



要幫你刷背嗎??


 



 


哇~~~~不小心肥皂掉了


主人可以幫我撿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