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營造的經理用車


走低調風


SAVRIN跑了10幾萬


開始會吃機油


委託小弟來施工


 


 



 


汽門處理


小弟隨便搞搞







 


不會漏風就好





 


磨這些就花了2小時了





 


節氣門的怠速馬達位置


清洗乾淨





乾淨的怠速馬達


 



 


乾淨的EGR



 


乾淨的節氣門


要便宜的施工


請勿找我


因為我看不過去的


都會去處理







 


活塞


 



除了更換活塞環之外


活塞的溝


都要一起清


做事不能做一半







 


汽門頂桶


清洗乾淨


避免有殘餘的油泥





 


汽缸蓋


汽門座


亮晶晶





 


整顆看起來就很舒服


可惜我沒辦法車平面


只能手工磨磨磨


7條以內我還有辦法





 


不藏私


就是這樣拋的





 


連裡面都不會有積碳





 


汽門端


一整個舒服





 


油道區


除了用化清劑清洗


沒有辦法可以清到這麼裡面







 


這樣的處理還可以吧


 



 






 


恩恩~~準備上汽門了





 


我家只有這品牌的活塞環







 


岐管也乾乾淨淨





 


吸油管


不能有油泥





 


引擎底端


區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